close

一般人選擇燈飾前,都會依照室內裝潢的風格,在經過設計師的建議,最後到網站上尋找類似的款式

但是這就會產生一個問題,如果沒有親眼看見燈飾的款式與大小,貿然下單都會擔心有實際到貨時

結果跟裝潢完全搭不上,因為室內設計師不會因為燈飾重新繪製多張燈飾擺在室內的3D圖給我們看

網路各家賣場的價格混亂,對於手裡資金有限的朋友,也會無所適從!

要解決挑選燈飾的問題,版主建議找燈飾工廠就對了

尤其想要壓低購買成本,例如飯店業者、民宿業者、學校機關團體、企業採購

由燈飾工廠直營的商家是最佳選擇;而對於小資族來說,跟工廠拿貨或是請工廠客製尺寸也是最方便的選擇。下面聽版大給的建議吧。

一、到燈飾工廠直營親臨選購的好處

工廠直營的優勢在於避免了層層轉包所可能造成的遺漏、疏失、同時省下的費用,都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

若是工廠直接經營的賣場,不會有網路報價、實際價格不一致的情形,能省的成本,工廠也都會主動告知,現場還可以直接挑選最佳的品質

很多時候,現場還會給你最佳的優惠,尤其對於大量購買燈飾的批發商是最有力的;而且工廠直營的好處就是一定有現貨,可以隨時拿走,對於想要省運費的朋友這就是一項大利多。

二、燈具選擇性多

常見的燈飾,例如:奢華水晶燈、銅製燈、經典吊燈、LED吸頂燈、燈、吸頂燈、半吸頂燈、吊燈、壁燈、商空照明、輕鋼架、軌道燈燈,LED、戶外燈、LED燈泡燈管…等等。

在工廠都可以一站式購買,而且工廠的門市,都會有大展區展示燈飾,消費者也可以現場直接詢問相關瓦數或是拿室內設計的裝潢圖,門市都會給出最好的建議。

三、搞清楚家的坪數和挑高

通常建議在家裡先用皮尺丈量好,例如今天要挑選的是客廳用燈具,天花板高度在3米2之內

以外面一般市售LED燈泡瓦數來說,每坪建議至少要有10W亮度,換句話說,2-3坪的房間瓦數總和建議要有20-30W,4-5坪的客廳最好有50W以上亮度照明

另外如果天花板是3米2以上的高度,瓦數選擇又是要另外換算,最好購買前先詢問店家

由店家來給我們建議,因此選燈具的時候,要先了解裝燈所需空間的坪數和挑高是多少,這樣才能準確知道所需要的瓦數。

四、是否有到府安裝服務

安裝費是按照款式複雜程度來定的,款式越複雜,需要的工序越多,耗的人力和時間成本就越多,安裝費相對也就越高

因此挑選燈具時,款式典雅時尚又簡單的,對於整體裝潢來看也是最洽當的,這部分詢問工廠門市最精準。

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,就上網找了評價優,到貨速度也不錯的賣場來添購所需要的燈具,這間沐月燈飾照明就非常大推。

沐月燈飾的賣場分類的很好,其中有北歐風吊燈/吸頂燈、Loft工業風吊燈、燈泡、光源、現代風吊燈、現代北歐風吸頂燈、Loft工業風半吸頂燈

還有各種時尚典雅的燈飾風格,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北歐風格,挑選無懸念,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,

而且還多買了一組備用燈泡,老闆也有給我折扣,真的非常佛心啊!!!

賣場小編的回覆訊息速度讓我非常滿意,許多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,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,簡直大加分

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賣場,之前去其他賣場,我上午11點傳訊息詢問,他們下午3點才回,效率實在很差,但是沐月燈飾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。

沐月燈飾於 2019年創立,主要除了飯店與機關團體外,也常常服務我們這種小家庭的買家,賣場時常更新新品

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,同款燈具相比其他賣場而言,價格相對實惠

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,跟沐月燈飾購買需要的燈飾會是最佳選擇。(所以跟工廠拿貨,優點真的說不完啊)

綜合評比: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☆

客服回覆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寄貨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產品CP值

★★★★☆

我覺得燈飾選得好對於家裡就多了一份溫暖,家中的每個角落的採光只要經過精心安排

每個區域都能有滿滿回憶,室內設計師創造出居家的空間,燈飾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

家是一個能讓彼此,都能感覺受舒服.放鬆的地方~~~選好燈飾就是這麼簡單!

↓↓↓沐月燈飾聯絡方式↓↓↓

MUYUE415DVCEF15DFE

新春,草未綠,樹未芽,寒意尚濃。百廢待興,萬物復蘇,等待著一個溫暖的問候。 新春,給父母一個問候。 “慈母手中線,游子身上衣。”父母一生辛勞,無怨無悔,把整個世界都給了我們。父母在,家就在。無論遠近,門前那棵樹,窗口那盞燈,都指引你回家的路。父母不在了,也要給一個問候,他們在那邊安好,你才能在這邊心靜。 新春,給兒孫一個問候。 不管是兒子、女兒,家孫、外孫,不管他們相伴身邊,還是天各一方,“父母在,不遠游……”早已成了歷史的沉渣。您清晨的一聲祝福,是喚醒他們踏上征程的陽光,您晚上的一聲問候,是洗去他們一天塵霜的雨露。您的問候是他們成長的動力,前進的方向。他們取得點滴成績,都是對你問候最美的回報。 新春,給兄弟姐妹一個問候。 兄弟姐妹是一家。朝夕相處,形影不離;唇齒相依,拌嘴磨牙。父母在,聚多離少,父母不在了,聚少離多。聚也好,散也好,打斷骨頭連著筋,同樣的血液在血管里流淌,血緣總會讓你難以淡忘,無法割舍。 新春,給同學同事一個問候。曾經是一個戰壕的戰友,一起學習,一起成長,青春在共同的努力中閃光。一起拼,一起打,一起創天下,共同實現理想,辛苦快樂,失敗成功,酸甜苦辣曾一起分享。 新春,給親朋好友一個問候。 漸忘了的親戚,久違了的朋友,即使聯系越來越少,但彼此心里知道,那是沉淀在心底的情義,即使偶爾想起,也是一段溫暖的回憶。 新春,給自己一個問候。 也許還在打拼,也許已告老還鄉,或許還上有老,下有小,肩上的擔子無論輕重,人生注定辛勞。給自己一個問候,褪去厚重的戰袍,讓心靈有個港灣,即使生活需要,你也加加油再入戰壕。 問候如春風化雨,潤物無聲,如春姑娘的懷抱,孕育著勃勃生機;問候是一種力量,如滾滾洪流,如洶涌的波濤;問候是一種境界,淡定從容不計較;問候是一種胸懷,海納百川不拒細流,大肚能容天下難容之事;問候需要豐子愷《漸》中的“大人格”“大人生”。 問候很簡單。說一聲你好,道一個晚安,化干戈為玉帛,笑容掛在臉上,幸福藏在心間。一個信息,一個電話,遠隔重洋,彼此心里安詳。問候又很復雜,常常因為煩,因為忙淡忘了。近在咫尺的對視,千里遙遠的向往,慢慢淡漠,冷若冰霜。 你忙,我忙,他忙,大家都忙。擠點時間,給彼此一個問候。輕輕地一聲問候,濃濃地一片情意。似春風,似夏花,似秋果,似冬雪,溫暖了人心,溫暖了人間,溫暖了世界。 >>>更多美文:情感日志

美到窒息的朋友圈文藝文案 一、很開心你能來,不遺憾你走開,不能相濡以沫,那就相忘于江湖,從此,一別兩寬,各生歡喜。 二、我知道背地里有很多人說我圓滑,說我世故。可我知道如果我不保護好我自己,就沒有人保護我了。 三、生命太短,沒留時間給我們每日帶著遺憾醒來。所以去愛那些對你好的人,忘掉那些不知珍惜你的人。 四、幸福其實是一顆玻璃球,掉在地上就成了玻璃碎片,每個人都可以去撿,運氣好的可以撿到很多片。在拾碎玻璃片時,如果不小心翼翼,就會被尖銳的玻璃碎片扎破,讓那些拾碎片想要幸福的人,疼痛不已。 五、愛的時候不辜負人,玩的時候不辜負風景,睡覺的時候不辜負床,一個人是不辜負自己。 六、走過雨雪風霜,經歷人生坎坷,因為一路有你相伴,我的生命路途因此多了一道道絢麗的色彩。 七、我每天也會遇到糟心的事和人,這個時候會提醒自己,我們沒有權利要求別人善待自己,何不自己去善待別人。更何況糟心的事和人,在生與死的面前又算是什么。 八、在這個世界上,沒有一勞永逸、完美無缺的選擇。你不可能同時擁有春花和秋月,不可能同時擁有碩果和繁花。不可能所有的好處都是你的。 九、愛惜,情眼,風景,繁華,多少愛情看不見最后的相遇,多少情眼只是留下淚水,多少風景只是一個過路的思念,后來,繁華一場,只是一段臺詞。 十、光陰,早就把最美妙的東西,加在了修煉它的人身上。那個美妙的東西,是清淡,是安穩,是從容不迫,也是一顆 最自然的心。 十一、做一個識趣的人真的太重要了,這樣既不會為難別人,也不會讓自己難堪,簡直就是皆大歡喜。 十二、你在人群中開懷大笑,有誰知道你內心的憂傷。你小心翼翼地隱藏,只為了讓自己看起來很堅強。一直以來,你都習慣了假裝堅強。再苦再難的事情,你都笑著說不怕。 十三、我人生中無數喝醉的瞬間,無數次涌上心頭的淚,都是因為你,我自以為喜歡過很多人,卻不知是把你的影子喜歡了很多遍,后來我才發現,原來想你的感覺,是心痛。 十四、生活再苦,別人也沒法替你分擔;想要的東西,也不會有人送到你手上。這世上從來沒有捷徑,你想得到就得付出,淚水和抱怨永遠解決不了問題。打不倒你的都會使你更加強大,或許路途遙遠,但請你披盔戴甲,一路勇往直前! 十五、每個人都有孤獨的時候,很多人并不是你印象中的紙醉金迷,他們不為人知的孤獨你沒看到罷了,不要因為一時的空虛打亂了你的堅持你的思想,我們都一樣,要學會承受人生必然的孤獨,過了,才能看見美好繁華。 十六、分手了才發現原來深愛,這是愛情里最讓人痛苦的經歷。人生在世,要學會珍惜眼前人,有時候結束了的感情,也許再也回不來了。 十七、一個人能有多大出息,關鍵看他怎樣對待自己的時間,你和時間的關系,就形成了你自己。你讓時間更有價值,時間就會讓你的生命更有價值。 十八、你年紀輕輕,心地善良,怕什么沒人愛。別擔心,你終會遇見這樣的一個人,好的總是壓箱底,所有的不期而遇,只為遇見你。 唯美文藝的愛情文案 一、我們每個人都渴望成功,但是又不愿意付出努力和汗水。別奢望上天會賞賜你什么,想要得到都是要靠自己努力爭取的。 二、有些事想開了,你就會明白,在世上你就是你,你痛痛你自己,你累累你自己,就算有人同情你,那又怎樣,最后收拾殘局的,還是要靠你自己。 三、別總是說命運在上天手里,一切由天定,什么都無所謂。其實你一出生,上天就把一半的命運交給了你!老天負責安排你的開始,你負責精彩的過程! 四、孤獨的思念,存在太多的無情,記憶藏滿一個人的內心,多少故事,藏著一個人的風景,愛慕一個人的年華,多少讀懂,成了一個人的傷害。 五、別人的賞賜的贊許可以成為一種強大的支配力量。你的價值完全取決于別人的看法,一旦別人不再施舍贊許,那你便一無所有,你會覺得自己一文不值。 六、生活不可能像你想象的那么好,但也不會像你想象的那么糟。有時,我可能脆弱的一句話就淚流滿面;有時,也發現自己咬著牙走了很長的路。 七、心里,藏著好多事,說不出來,看不明白,多少愛情,多少思念,書寫人生的感動,多少明白,多少錯覺,只是人生的一種祝福。 八、愛情是一種仰望,思念是一種錯覺,等一個人,失去一顆心,愛上一個錯,多少繁華,只是一個人的夢,只是一個人的心情。 九、你只是仗著我比較愛你,所以你會舍得傷害我吧。人心是慢慢變冷,樹葉是漸漸變黃。故事是緩緩寫到結局。而愛,是因為失望太多。 十、人生,無所謂失去,只怕草率地揮霍。時光靜好,心,永遠微笑向暖;不假想,不期望,過好每個今天,讓日子過得單純而美好;美好的,留在心底;遺憾的,隨風散去。活在當下,且行且珍惜。 十一、不知道是越來越獨立,還是越來越心虛,走了這么久,發現唯一靠得住的還是自己。現在我就想干一件事,學會一個人生活,不論身邊是否有人疼愛。 十二、與其指望遇到一個誰,不如指望自己能夠吸引那樣的人;與其指望每次失落的時候會有正能量出現溫暖自己,不如指望自己變成一個正能量滿滿的人;與其擔心未來,不如現在好好努力。 十三、男人不要覺得有很多備胎多光榮,因為只有破車才需要備胎。女人也不要覺得有很多追求者多驕傲,因為只有廉價貨才被哄搶! 十四、愛就是,我以為我要變得足夠好才能遇見你,卻發現,原來是遇見了你,我才變成一個最好的我。 十五、我想,這個世界里,即便沒有最美好的相遇,也應該有為了相遇,或者重逢,所做的最美好的努力。 十六、你不快樂是因為你沒有好好愛自己,且常常因為別人而消耗著自己;有一些人的出現,就是來給我們開眼的。所以,人一定要禁得起假話,受得住敷衍,忍得住欺騙,忘得了承諾,放得下一切,百煉成精,淡定從容。 十七、那些已經犯過的錯誤,有一些是因為來不及,有一些是因為刻意躲避,更多的時候是茫然地站到了一邊。我們就這樣錯了一次又一次,卻從不曉得從中汲取教訓,做一些反省。 十八、在繁忙枯燥的生活中,突然聽到一句:生活不止眼前的茍且,還有詩和遠方。人生好像又滿血復活的對生活有了新的方向。 文藝貼心的朋友圈文案 一、執著相望人生的讀懂,多少愛情,多少委屈,孤獨一個人的情,等來一個人的錯,夢散了,人懂了,心走了,一個人散了。 二、做不成太陽,那就做星星;成不了大路,那就做最美的小徑,成不了明星,那就做平凡的百姓,一切皆為過往,快樂才是人生。 三、不去惦記得失不去顧慮成敗,面對生活,從容、鎮靜,無論結果如何,笑臉相迎,樂觀對待,即使,前途渺茫,道路曲折,依然堅信,路,就在腳下。 四、一段感情結束之后,再喜歡也不要舊情復燃,舊情復燃的結果就是重蹈覆轍,自作多情的下場就是自取其辱。 五、我努力堅持不放棄,委屈都給我自己,死心塌地,為何你還是不珍惜。 六、一天,一個月,一年,一輩子,多少時間為了愛情微笑,多少時間為了感情憂傷,怕分怕離,怕聚怕散,懂了,明白了,一切都晚了。 七、人生起伏,境遇各不相同,再重逢有人在高山,有人在低谷,能述說的都只是瑣碎和日常,真正的孤獨難以啟齒。 八、如果可以,我想重新認識你,從我叫什么名字開始,然后在以后的故事里,我絕對不會愛上你。 九、你說你不愿意種花,因為你不愿看見它一點點的凋落,是的,為了避免結束,你避免了一切開始。 十、該放棄的時候就要果斷的放棄,只有趁早清理那些不必要的垃圾,我們才能更好的生活下去。 十一、愛,就是一次冒險,結果難以預料,我們只希望并祈禱著最好的結果,卻又做好最壞的打算。 十二、人不都是這樣嗎,安慰別人的時候頭頭是道,自己遇上點過不去的坎立馬無法自拔,道理都懂,只是情緒作祟,故事太撩人。 十三、我不想爭,不想搶,我只是習慣順其自然,我堅信,是我的不會走,不是我的強求不來。 十四、你在我身邊也好,在天邊也罷,想到世界的角落有一個你,覺得整個世界也變得溫柔安定了。 十五、有的人,是拿來成長的;有的人,是拿來一起生活的;有的人,是拿來一輩子懷念的。 十六、在這二十出頭的年紀,我們得不了什么抑郁癥,也不存在什么大毛病,也無法停下來好好休息一下。 十七、比起復雜,我更喜歡純粹簡單;抱歉,不是同類人,也沒必要維持淡薄關系。 十八、不去問天長地久有多遠,想和你一起細水長流,想有一天挽著你的手,去敬各位來賓的酒,我們一起相伴到老。 >>>更多美文:文案朋友圈

燈具可以給我們帶來光明,帶來希望。燈具可以與傢俱、飾品等搭配下,烘托出令人欣喜、有韻味的氛圍,為生活增加格調。燈具的種類很多,風格也各異,品質也各有不同,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。不同的造型,不同風格的燈具,帶來效果也不同。嘉義義竹戶外投射燈推薦我們在進行裝修的時候,需要選擇燈具,給家裡進行規劃,哪個燈具放在哪個地方好,根據大家各自的生活習慣和人員的多少進行規劃。燈具那麼多,我們在選擇燈具的時候,如何辨別燈具的好壞呢?選擇燈具應該考慮哪些方面?

一、關注燈具的色彩、風格
在選擇嘉義東石半吸頂燈燈具工廠直營燈具的時候,需要根據房間的格調、色彩、佈局等去選擇。燈具除了給我們帶來光明,我們還要看燈具的光線、造型、色彩等是否與嘉義中埔輕鋼架燈設計家裡的環境是否相搭。

二、根據功能選擇燈具
首先,我們要明白所買的燈具是要用在什麼地方。燈具有吊燈、落地燈、檯燈等,每個功能區對於燈具的要求都不一樣。在家裡,我們的功能區分為客廳、餐廳、臥室、書房、廚房等,各自的要求都不同,比如書房可多選用光線柔和、明亮,避免炫光,選用乳白色燈罩的燈具和檯燈,應該增加局部照明以供學習、工作之用。

三、燈具使用起來是否方便
在生活中,燈具在使用起來要使用起來方便,嘉義大林鎮銅製燈推薦才不至於我們在換燈泡的時候,要搬椅子、桌子,或者搬梯子等。

四、看燈具的材質
在買燈具的時候,要關注細節,要看燈具的材質、電鍍的好壞、五金結構承重力,以及電源線的粗細等。

五、看燈具的安全性
燈具需要與電正常連接才能正常發光。嘉義民雄戶外燈批發推薦對於用電來說,如果燈具存在安全隱患,那就會給生活帶來困擾,甚至有生命危險。在選擇燈具的時候,我們需要看燈具的品質,檢查燈具質保書、合格證是否齊全。

六、看燈具的節能省電情況
我們把燈具買回家,是希望長期使用,嘉義東石吸頂燈燈飾工廠在能夠滿足生活需求的時候,供學習、照明、烘托氛圍等作用的時候,能夠省電,這樣也能夠減少生活的費用。因此,我們應選用高效節能型燈具或節能光源。

 


嘉義燈具工廠直營 嘉義義竹圓形燈燈具工廠 嘉義民雄床頭壁燈型錄嘉義燈具批發 嘉義東石圓形燈批發推薦 嘉義水上床頭壁燈批發推薦嘉義燈飾工廠 嘉義朴子市浴室燈推薦 嘉義東石陽台燈批發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uha07tk17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